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喜讯】陕铁院荣获“2022年度全市经文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22 【字体:

陕铁院荣获“2022年度全市经文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公安经济文化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渭公保发〔20233号),学校被渭南市公安局授予“2022年度全市经文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2022年度渭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2022年度渭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2022年度渭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先进集体荣誉奖牌
先进集体荣誉奖牌


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学校在委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按照“疫情要防住、教学要稳住、学校要安全”的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发展与安全,在新冠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日常管理、防灾减灾、“三防”建设、隐患排查整治、师生安全教育、警校共建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有力地维护了校园政治稳定、校园治安大局稳定和校园秩序的稳定,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扛起平安校园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平安渭南继续贡献“铁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