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陕铁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65 【字体:

陕铁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防范黑恶势力渗入校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在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利用电子屏不间断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视频。


教学楼内电子屏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视频
学生在教学楼电子屏前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视频
学生在公寓电子屏前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视频
学生在公寓电子屏前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视频




该视频介绍了我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传递了党和政府、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打击黑恶势力绝不手软的决心。


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学生们纷纷表示,“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生活中若遇到黑恶势力等情况,一定会主动告诉老师、家长,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为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