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陕铁院临渭校区护校队完成新队员月体能考核工作

时间:2019-10-18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66 【字体:

强身健体保平安

陕铁院临渭校区护校队完成新队员月体能考核工作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1016日,学院临渭校区护校队652019级新队员迎来了入队后的第一次“月考”——体能考核。

此次体能测试严格按照预先制订的考核方案,考核的具体内容有“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撑”“引体向上”等6个项目。考核过程中,队员们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勇争第一,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敢打必胜,永不言败的铁军精神。

看着队员们的测试成绩,临渭校区护校队大队长郭立深有感触地说,“及格不是目标,目标是取得更好成绩。唯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完成安保执勤任务,为广大师生服务,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此次考核,全面检验了新队员阶段性训练成果,有效提升了广大队员的练兵热情!”(文/李鸿彬 图/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