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陕铁院安保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30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63 【字体:

陕铁院安保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安保人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相继开展了“我和国旗合影”、我的中国心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在我和国旗合影活动中,护校队员们精心设计合影姿势,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将爱国心外化于行。

在诗歌朗诵比赛活动中,护校队员们热情歌颂了共和国的光辉历程,抒发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快闪活动中,安保处全体职工、保安和护校队手持国旗,在学院每个标志性建筑物和赋有学院特色的实训工区,用最真挚深情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也激励着学院全体安保人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来。

通过活动,学院安保人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厚植了爱国情怀,凝聚了奋进力量。(文/李鸿彬   /王祚君  王小茹  杜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