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陕铁院被授予陕西省“平安校园”称号

时间:2017-03-0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点击:189 【字体:

 

近日,学院收到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陕西省“平安校园”的决定,被授予陕西省“平安校园”称号,予以通报表彰。
   根据《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办法》规定,2016年以来,省委高教工委、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组建了“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评估验收专家组,对3所新申报的高校和27所接受复评的高校进行了初审,对通过初审的27所院校进行评估验收。2016118日,以西北大学副校长卓宇为组长的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行8人来到学院,通过听取情况汇报,专家组质询提问,师、生座谈,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等环节,全面复查验收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经过摸底调研、查阅资料、两校区重点区域实地查看后,专家组给予了反馈意见。
 
 之后,学院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意见,增加人防物防技防上经费投入,重视反恐防暴工作,制定学院《反恐防爆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学院治安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全面提高“平安校园”建设的管理水平和层次。(李博)

 

陕铁院被授予陕西省“平安校园”称号

平安校园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