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保卫处赴西安欧亚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时间:2016-12-0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点击:100 【字体:

 

  12月2日上午,学院保卫处一行6人到西安欧亚学院保卫处交流高校保卫工作。西安欧亚学院保卫处处长任任龙刚,处长助理高奇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在欧亚学院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保卫处在高校中的作用和职责范围、机构设置、车辆管理、学校大门门禁系统、细化安保工作、加强安保人员素质等情况进行对口交流。双方代表深入交流了各自部门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和分工、校园车辆管理日常安全保卫工作中的相关经验及做法。
保卫处赴西安欧亚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会后,保卫处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西安欧亚学院学院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深入了解了该院在学习重点场所、校园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学习了该院校园交通设施、监控管理等方面的安全保卫工作。

  下午,保卫处一行人员对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京学院的车辆出入门禁系统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借鉴、认真消化兄弟院校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我院保卫部自身建设,建立健全机制和制度,高标准、高起点地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