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保卫处联合各系部在两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6-10-1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点击:105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宿舍的安全管理,10月11日至12日,保卫处联合各系部在两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保卫处全体人员、各系部领导、班主任以及护校队员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保卫处联合各系部在两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在学生宿舍里,检查人员就宿舍内务卫生、宿舍易燃物、管制刀具、电器、打火机等违禁物品的安全大检查,并做了详实的记录。在检查的同时,各检查老师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关好宿舍门窗,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尤其注意宿舍内不得使用明火,共同维护宿舍的安全稳定。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的总体情况令人满意,但是仍有部分安全问题有待提高,在检查中依旧发现管制刀具、违禁电器、打火机等物品,甚至有学校三令五申禁止的校园网贷宣传材料等。
        保卫处联合各系部在两校区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结束后,各班将对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主题班会教育,并监督相关宿舍进行整改,及时复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广大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排除了安全事故隐患,再次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进一步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文:李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