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陕铁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3-27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99 【字体:

陕铁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325日下午,学院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代表等共计五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主持。

  

陕铁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陕铁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李晓飞宣读学院扫黑除恶文件
李晓飞宣读学院扫黑除恶文件
车绪武作动员部署讲话
车绪武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学院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机构、工作重点、工作内容、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车绪武代表学院党委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

  

车绪武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对表对标自查,逐条逐项查缺补漏、整改提升。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与地方综治、公安等部门联动,深化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发动,强化督促检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综治安全年度目标考核和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