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陕铁院召开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时间:2019-02-22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54 【字体:

陕铁院召开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王晖讲话
王晖讲话
车绪武讲话
车绪武讲话
张建忠讲话
张建忠讲话
学院与白杨派出所签订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学院与白杨派出所签订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学院与站南派出所签订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学院与站南派出所签订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220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会议室召开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张建忠、站南派出所所长王东辉、白杨派出所所长田震、高新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郭夏、临渭分局经文保大队副队长张新斌及多名警官应邀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学院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餐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安保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主持。

  

会上,李晓飞汇报了2018年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与站南派出所、白杨派出所所长签订了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车绪武在讲话中首先对参加本次联席会议的渭南市公安机关的领导和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警官介绍了2018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渭南市公安机关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希望2019年警校一家,为学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张建忠代表渭南市公安机关各部门对学院2018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不但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公安部门维稳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做好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王晖代表学院感谢渭南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安保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要继续强化“警校共育”联席会议的长效机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合作,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加强学院安保工作,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为学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与会人员就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进行了交流探讨,整个联席会气氛和谐,卓有实效,双方就建立校园综治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达成一致意见,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齐心协力、共谋良策。(康江龙/文  杨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