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重点提示

安保处新年贺词

时间:2019-01-01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215 【字体:

安保处新年贺词


日月开新元,万象始更新。回顾2018,奋进中的安保人同心筑梦,以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再一次创造了辉煌的业绩。

这一年,在院党委和院行政的直接领导下,在辖区公安消防部门的具体指导及学院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安保处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为抓手,紧紧围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这一根本任务,狠抓日常管理和三防建设,扎实开展警校共建、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等具体工作,使得我院维稳安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在重要维稳节点和敏感时期,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9年,安保人将一如既往、激情满怀为全院师生“站好岗、服好务”,全力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安全保卫处

201911

重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