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补短板,除隐患:陕铁院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12-30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73 【字体:

补短板,除隐患:陕铁院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1229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有关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工作要求,在2019年元旦佳节来临前夕,安保处工作人员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校园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小组仔细查看学生公寓、餐饮中心、锅炉房、配电房、校内经营门店等重点场所,对有关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节前安全工作温馨提醒,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也一一做了详实的登记。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8条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联合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堵塞了安全漏洞,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