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无兄弟,不篮球:护校队“冬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07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222 【字体:

无兄弟,不篮球:护校队“冬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无兄弟,不篮球  


无兄弟,不篮球”。为了增进队员之间的沟通,丰富队员业余生活,激发团队活力和增强团队凝聚力,临渭校区护校队举办了“冬日杯篮球赛”此次比赛共有3支代表队,分别是国旗仪仗队代表队、突击分队代表队、消防分队代表队。

  

126日进行的比赛中,国旗仪仗队代表队以6532击败突击分队代表队,大比分取得首胜。当天下午,在对阵消防分队代表队的比赛中,国旗仪仗队代表队延续了上一场积极、硬朗的作风,力克对手,夺得“冬日杯篮球赛”冠军。

  

篮球场上,队员们全情投入,敢于争胜,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能力,同时也深刻诠释了“无兄弟,不篮球”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