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安保处联合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8-09-28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38 【字体:

安保处联合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

  

为维护学生宿舍正常学习、生活秩序;提高学生安全、文明意识,928日上午,安保处、学生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两校区学生公寓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重点检查宿舍违禁物品、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宿舍卫生等情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检查,检查结果总体令人满意,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状况差、宿舍内抽烟、私拉乱接电源插排,生活垃圾不能及时处理,贵重物品没有及时入柜上锁、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针对检查出来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作了详细的登记,事后将把问题宿舍发给相关系部并督促其进行整改。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保处将继续对学生宿舍加大检查频率,加强检查力度,以查促改保平安,力争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