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陕铁院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化解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8-07-23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46 【字体:

陕铁院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化解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

部门自查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全力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省委高教工委的安排部署,学院决定从201861日起至20181231日,分三个阶段在全院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化解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由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安保处具体负责组织开展。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为组长,党委副书记车绪武、纪委书记杨云峰、副院长王闯、焦胜军、李林军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化解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将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排查,对排查出的矛盾和安全隐患进行登记造册,及时调解处理。

目前此项工作第一阶段(全面排查阶段)任务已经全部完成,专项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部门在认真梳理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后形成了高质量的自查报告,建立了问题台账。安保处对各部门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整理并交由院党委审议。

为确保后面两个环节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安保处将继续秉承“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分阶段推进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化解专项活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