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陕铁院隆重举行护校队22周年队庆暨优秀队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4-26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258 【字体:

扬帆新征程 再谱新篇章

陕铁院隆重举行护校队22周年队庆暨优秀队员表彰大会

  

扬帆新征程,再谱新篇章。425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护校队22周年队庆暨优秀队员表彰大会。学院党政办主任段东旭,临渭校区四系部学管领导,体育部主任张骏,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副处长雷乐敏,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雷彬,景铭保安公司经理王长利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安保处办公室主任康江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段东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他简要回顾了护校队二十二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并对护校队在维护学院日常治安、重大活动警戒执勤、校园消防安全和日常训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相信护校队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学院的稳定、平安、和谐再立功勋。最后他祝福护校队二十二周岁生日快乐,祝愿护校队明天更美好!

  

会上,李晓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护校队员的决定》文件,授予姚方奇等10名队员铁院卫士荣誉称号,宁飞虎等51名队员优秀队员荣誉称号。

 

在欢快的颁奖乐中,领导登台为受表彰的护校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一同合影留念。随后,信号3163班霍秉华、造价3172班王佳分别代表“铁院卫士”和“优秀队员”作了发言,他们讲述了日常训练和执勤巡逻中的酸甜苦辣,分享了在护校队这个大家庭中的成长与收获,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牢记入队誓言,发扬护校队精神,继续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在表彰大会上,护校队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表演,充分展示了护校队员良好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文化素养以及不惧疼痛的无畏精神和互相配合的团结品质,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李晓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大会时间虽然不长,但节奏紧凑,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力量的大会,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