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战鼓声声催奋进 旌旗猎猎踏征程:陕铁院护校队举行22周年队庆阅兵仪式

时间:2018-04-13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775 【字体:

战鼓声声催奋进 旌旗猎猎踏征程

——陕铁院护校队举行22周年队庆阅兵仪式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龙腾虎跃春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411日,我院护校队在高新和临渭校区隆重举行二十二周年队庆阅兵仪式。

在阅兵仪式上,178名护校队员组成多个演练方阵,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擒敌拳、倒功、警棍盾牌操、消防水带对接等5个项目的演练。

精湛的拳法、敏捷的身手,体现护校队员无坚不摧的实战技能和战无不胜的信心。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突显了护校队员苦练基本功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护校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强决心。

安保处处长李晓飞表示,护校队将以二十二周年队庆阅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春季大练兵热潮,持续激发队员训练热情,为学院发展持续保驾护航,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