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用行动赢得喝彩:护校队出色完成省级技能大赛安保执勤任务

时间:2018-04-03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323 【字体:

用行动赢得喝彩:护校队出色完成省级技能大赛安保执勤任务

技能大赛  紧张有序  

2018331日至41日,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二等水准测量竞赛以及土木工程材料实验检测技能大赛在我院高新校区成功举办。我院安保处直接领导下的护校队一如既往承担了这两项省级技能大赛的安保执勤任务,继续忠实履行“校园守卫者”的义务,39名护校队员全程参与其中,他们用饱满的精神、出色的表现,为技能大赛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也为这个团队赢得了喝彩。

  

  

拉警戒线,圈定“禁地”

  

330日下午,在安保处老师的带领下,护校队员沿校内环路拉起了数千米的警戒线,阻止大赛期间无关人员进入比赛场地,为大赛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善打硬仗,不辱使命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树梢,照射到校园的林中草地上。参加技能大赛执勤的护校队员已经早早起床洗漱完毕,他们匆匆吃完早点,按照安保处赛前的安排部署,迅速奔赴各自岗位。面对硬仗,他们精神抖擞,吃苦奉献,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为技能大赛站岗执勤。中午他们又一次匆匆吃完午餐,顾不上休息,又投入到大赛中来,热情似火的太阳照在队员们的身上,他们脸颊挂满了汗珠,汗水湿透了衣背,他们没有丝毫退缩,因为他们责任在心,使命在肩——“树铁院形象,展卫士风采,保大赛平安!”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我院实训楼内的大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执勤队员依然坚守在岗为大赛辛苦付出,他们已经连续工作了近十六个小时,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护校队精神。

  

  

  

用意志战胜困难,用行动赢得喝彩

  

在安保处老师的带领下,在队员们的精诚团结下,他们又一次圆满完成了大赛的执勤安保任务。他们用意志战胜困难,用行动赢得喝彩,每一次的付出,每一次的拼搏,都让他们变得更加成熟。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一以贯之地紧跟学院发展步伐,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