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公告通知

关于学院公务接待车辆实行公务通行票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8-03-22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230 【字体:


关于学院公务接待车辆实行公务通行票管理的通知

为保证学院公务接待车辆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方便学院各部门对外公务接待联系,保证进校公务车辆通行便利,结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动车辆通行与停放管理办法(试行)》 相关规定,经安全保卫处研究决定对学院公务接待车辆实行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管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务车辆适用于学院内各部门与企事业单位友好单位的交流及各部门组织的非盈利性公务活动。

二、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由学院各部门根据接待工作需要,提前向安保处提交《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申请表》,(申请表可在安保处网站下载),申请领取。申请表需要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部门公章。

三、凡到我院办理公务的车辆,进门时,在岗亭停车登记,出门时,向门岗提交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免费驶离。

四、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需加盖安保处和使用部门的公章,并填写清楚来访车辆车牌及使用日期,否则视为废票,不予免费通行。

五、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为一次性免费通行使用,当日有效,不得过夜使用。

六、各部门要严格管理本部门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的使用,做好存根记录,每学期末需将存根交回安保处。如本部门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管理混乱,安保处将不再为该部门发放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

  

附: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务接待车辆通行票申请表

 (申请表可在我院安保处官方网站文档下载一栏进行下载)

  


安全保卫处

201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