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陕铁院召开2018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时间:2018-01-12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77 【字体:

陕铁院召开2018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车绪武与梁伟签订2018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王晖讲话

张建忠发言

1月10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会议室召开2018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渭南市公安局支队长张建忠、临渭经文保大队队长王波、站南派出所所长梁伟及多名警官应邀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副书记车绪武、党政办主任段东旭、学生处处长刘喆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主持。

会上,车绪武与梁伟签订了2018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王晖代表学院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公安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警官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今后学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化与公安部门的合作,加强学院安保工作,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为学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张建忠在发言中对学院近年来的校园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不但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公安部门维稳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做好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文/康江龙  图/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