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我院护校队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长跑比赛

时间:2017-12-11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59 【字体:

我院护校队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长跑比赛

  

赛前升旗  营造氛围
赛前升旗 营造氛围
爱国情愫在一次次升旗中得以升华
爱国情愫在一次次升旗中得以升华
雷处长作越野赛动员讲话
雷处长作越野赛动员讲话
激情在跑道上飞扬  青春在赛场上闪光
激情在跑道上飞扬 青春在赛场上闪光
拼搏向上  永不言弃
拼搏向上 永不言弃
横幅签字  以表心志
横幅签字 以表心志
操场健身学生积极参与到签字活动中来
操场健身学生积极参与到签字活动中来
安保处领导与护校队合影留念
安保处领导与护校队合影留念

  

传承一二·九精神,争做中国脊梁。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2周年,激发学生爱国情怀,127日中午,我院护校队举行了首届纪念一二运动越野长跑比赛。我院安保处副处长雷乐敏、安保处办公室主任康江龙、安保处魏孔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越野赛分“男子6.5公里”和“女子3公里”两个赛项,共有70名护校队员报名参赛。在比赛前,雷乐敏为参赛队员作了斗志激昂的动员讲话,他简要回顾了82年前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高举爱国旗帜,努力锤炼自我,争做中国脊梁。在随后的比赛中,男队员们展现了刚毅与顽强的意志品质,女队员们也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全体参赛队员发扬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坚持跑完了全程,无一人掉队或放弃。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印有传承一二·九精神,争做中国脊梁的宣传横幅上签字,以表心志。

通过活动,队员们不仅重温了历史,激发了爱国热情,也提高了队员身体素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达到了活动举办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