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护校队举办“强军杯”“暖阳杯”篮球赛

时间:2017-12-01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208 【字体:

护校队举办“强军杯”“暖阳杯”篮球赛

  

  

 

为了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增强队员身体素质,丰富队员文体生活,推动经常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护校队分别在高新校区和临渭校区举办了强军杯暖阳杯新队员篮球赛

在“重在参与,重在过程,淡化成绩”的思想指导下,参赛队员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拼搏、奋进的文化氛围,树立了敢打敢拼、善打硬仗的信心,充分展示了护校队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活动策划者希望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在护校队中形成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把比赛中迸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到保卫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处理突发事件等工作中去,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