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护校队沙场亮剑砺精兵

时间:2017-11-20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76 【字体:

护校队沙场亮剑砺精兵

谁英雄谁好汉  练兵场上比比看

  

为了掌握新队员体能训练情况和业务能力水平,为下一阶段的优化训练提供科学数据。近日,临渭校区护校队举行了“谁是真英雄”新兵大比武活动。

此次对抗赛主要围绕突发事件处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队形队列、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平板撑、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项目进行。

临渭校区76名新队员全部报名参与,护校队干部全程参与并亲自为新队员进行成绩的登记与核实。大比武活动组织严密,考核严格,纪律严肃,确保了考核成绩的公开、公平、公正。临渭校区护校队大队长姚方奇现场观摩指导,为新队员加油打气,在激烈的竞赛氛围中,新队员将“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完美展现了第一阶段教育训练的成果。

竞赛结束后,姚方奇对比赛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新队员第二阶段教育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队员通过第一阶段的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身体素质普遍增强,业务水平明显提高,但距离一名优秀护校队员的水准还有一定差距。他告诫新队员,第一阶段考核的结束不是句号,而是一条新的起跑线。并要求新队员在思想上丝毫不能松懈,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执勤战备工作中去,更好地担负起学院守护者的重担,为学院新一轮快速发展持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