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禁毒宣传进校园 警校共筑防火墙

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54 【字体:

禁毒宣传进校园警校共筑防火墙

高新校区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临渭校区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王立军警官为学生作禁毒专题报告

  吴鑫警官向学生介绍并展示毒品

  发放禁毒宣传彩页

  禁毒宣传展板和横幅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1115日和16日下午,安保处联合渭南市临渭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以禁毒宣传进校园 警校共筑防火墙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渭南市临渭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王立军、吴鑫警官,我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各系党总支书记、安保处负责人和千余名师生一起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王立军为我院师生作了《珍爱生命 无毒青春》专题报告。他从毒品种类、毒品的特性、毒品的形状、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有效预防和打击毒品犯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针对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学生敲响了警钟。

活动还通过禁毒展板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倡导文明生活方式。

活动的开展,切实加深了广大学生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进一步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为构建“无毒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