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铁院学子拾金不昧 失主写表扬信感谢

时间:2017-10-26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26 【字体:

  

热情洋溢的表扬信 

  合影(左二为王志涛,右二为贾小宇)

1023日,我院临渭校区张贴栏内多了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信中叙述了我院电信工程系通号3152班学生王志涛于1020日在临渭校区食堂二楼楼梯口捡到了女失主贾小宇不慎丢失的1800元钱,并主动上交学院安保处,最终“完璧归赵”的经过。

贾小宇在财物失而复得的欢喜中,怀着满腔的感激之情写了这封表扬信。她在信里充分肯定了这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由衷地感谢学院培育出这样优秀的学生,并对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和德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她用质朴的文字祝愿王志涛同学学业有成,前程远大,陕铁院越来越好。

我院广大师生在“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熏陶下,校内外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屡见不鲜,他们的事迹虽轰轰烈烈、惊天动地,但却如一股暖流直抵人心,温暖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