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赛场外的一道靓丽风景:护校队雨中站岗执勤尽展学子风采

时间:2017-10-20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81 【字体:

赛场外的一道靓丽风景

护校队雨中站岗执勤尽展学子风采

 风雨无阻  执勤巡逻

  不惧风雨  服务大赛

  赛场外最美的人

  站如松

101416日,2017年陕西省“中铁一局杯”工程试验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大家在关心成绩的同时也纷纷把赞许的目光投向了站岗执勤的护校队队员。

我院10名护校队学生受命竞赛期间的站岗执勤任务,他们在比赛场地外围一站就是2个小时,一天至少要坚守岗位4个小时,不能讲话,更不能随意走动。为期三天的竞赛几乎都是在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中进行,护校队员克服天气带来的不便,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护校队精神,不惧风雨、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技能竞赛期间的执勤安保任务。

护校队成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挺拔的英姿成为大赛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并受到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