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要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护校队优秀标兵表彰暨新队员培训大会

时间:2017-09-30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228 【字体:

临渭校区2017年护校队优秀标兵表彰暨新队员培训大会现场

  高新校区2017年护校队优秀标兵表彰暨新队员培训大会现场

2017928日和29日下午,我院分别在临渭和高新两校区召开2017年护校队优秀标兵表彰暨新队员培训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侯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欧阳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赵智军,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副处长雷乐敏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受表彰人员上台领奖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侯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护校队优秀标兵的决定》。此次共有32名优秀护校队干部和73名优秀护校队队员受到表彰。在欢快的背景乐和热烈的掌声中,主席台上的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护校队干部和优秀护校队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护校队队员精神饱满  认真听讲

我院建工3162班王佩和物流3161班姚方奇两位同学代表优秀护校队干部作了获奖感言,他们在发言中如数家珍地讲述了过去一年在护校队的工作经历以及与护校队共进步的心路历程;轨道3171班程阳和物流3172班仵倩妮两位同学代表新队员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讲述了对护校队的认识,参加护校队的目的,入队后的计划和打算,共同表达了希望通过护校队这个平台把自己锻造的更加优秀的强烈愿望。

安保处李晓飞处长在高新校区为新队员作专题培训

安保处雷乐敏副处长在临渭校区为新队员作专题培训

李晓飞作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护校队队员牢记革命优良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圆满地完成了学院平时及各类大型活动的安保任务,有效保障了学院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对学院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护校队是学院精神的优秀诠释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他希望全体护校队成员以优秀标兵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到学院安保工作中去,共创护校队更加美好的明天,共铸陕铁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安保处工作人员与护校队队员合影留念

    表彰结束后,李晓飞和雷乐敏分别为在高新和临渭校区为新队员作专业素质培训。最后,学院领导热情地与护校队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