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开展2017暑期工作培训

时间:2017-08-22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保卫处 点击:142 【字体:

安全保卫处开展2017暑期工作培训

  

  

  

为促进学院保安队伍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校园保安员的业务技能,增强保安员处置各类恐怖暴力犯罪活动和校园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保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88日上午,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了2017暑期工作培训,临渭校区、高新校区同步进行。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层面的内容,又有实践层面的训练。理论培训围绕保卫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基础、校情应知应会等三个方面展开,其中重点介绍了九种安保常见问题的处置办法、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两校区若干注意事项。

会后全体进行了实践训练,具体包括室外消火栓操作、灭火消防演练和队形队列训练。大家表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刘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