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陕铁院获2016年度高新区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7-06-0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点击:78 【字体: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区经文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渭公高分国〔2017〕13号)文件,学院被授予“2016年度全区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陕铁院获2016年度高新区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不断健全内部安全防范制度,不断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在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校园周边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近期,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保密知识教育活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反恐防爆演练等活动,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李开放)